◆ 功能說明 ◆

士康洗鼻器:不但有預防保健的功效,減少傷風感冒和過敏性鼻炎的發作,以及鼻竇炎的發生;更可以用來積極治療急慢性鼻竇炎和過敏性鼻炎,以及用來協助各種鼻炎或鼻竇炎手術後傷口的復原,恢復鼻腔黏膜的正常保護功能.經常使用士康洗鼻器,不僅可以讓您遠離鼻炎的困擾, 減少藥物的副作用,更可讓您鼻腔黏膜的保護功能更加健全.

因為一般的感冒或過敏性鼻炎都是因為病毒或過敏原先侵犯於鼻黏膜,再引起一連串的反應所致.而士康洗鼻器可以將此病毒或過敏原移除,強化鼻腔黏膜上纖毛運動的保護功能,而達到減少傷風感冒、過敏性鼻炎的發作,讓您遠離鼻炎的困擾,減少藥物的副作用. 更可加速傷口的復原與減少細菌的感染,這就是為什麼士康洗鼻器會屢受好評, 得到許多耳鼻喉科、呼吸胸腔科以及免疫專科醫師的推薦。

 

washer

◆ 原理說明 ◆
一般人的鼻腔及鼻竇內之表皮黏膜細胞持續有清澈的液體分泌出來,再經由黏膜細胞上面的纖毛運動,將這些分泌物從鼻竇,經由鼻腔往後流到鼻咽腔,再由喉嚨吞入食道及胃中。成年人每天約分泌 1公升的黏液,藉由這些黏液來維持鼻腔及鼻竇內部的濕度,和吸附空氣中的灰塵及刺激物,以保護呼吸道的健康。一旦因為病毒、細菌的入侵,或異物的刺激,導致清澈的黏液分泌變為膿稠,或喪失正常的纖毛運動,都會產生膿稠的鼻涕或鼻涕倒流的現象,而造成鼻竇炎或各種鼻炎。

在鼻腔內部,有數以百萬的微細纖毛,產生有規律的擺動,將灰塵和細菌由鼻腔往後排送到喉嚨,然後吞到胃中再被分解掉.這些纖毛運動具有高度的協調性,而能將黏液往特定的方向移動.鼻竇內的纖毛擺動,都是朝向鼻竇的開口,鼻腔內的纖毛擺動則是往後,所以鼻腔黏液是先往後流到鼻咽部,再被吞到胃中分解掉.當病毒感染時,纖毛運動可能會受病毒影響而減緩,進而使得原本可被黏液和纖毛擺動移除的細菌,有機會入侵. 當這套機制運作很好時,就不會得到鼻竇炎.所以纖毛運動對身體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大部分的上呼吸道感染,包括鼻竇發炎以及鼻過敏,都是起因於鼻腔黏膜上纖毛細胞的運動失調所致. 鼻腔黏膜上的纖毛細胞藉助其規律的運動,可以有效的移除入侵的污染物質和感染病菌,而保護身體.一般的藥物和鼻噴劑只能從症狀上來治療,有些藥物雖然可以暫時將細菌殺死來治療病變,但是它並不能增加身體長期的抵抗力,以對抗日後的感染. 而士康洗鼻器,卻可藉著促進鼻腔黏膜上的纖毛恢復其原有正常的運動,來治療鼻竇的病變,而完全不需靠任何藥物,不僅可以讓您馬上神清氣爽,更能增加您對感冒和鼻竇炎的抵抗力.士康洗鼻器藉著使用接近鼻腔組織液配方的士康洗鼻鹽溫水溶液,能有效治療各種急慢性鼻炎和鼻竇炎。也可以減少感冒及鼻炎之發生。

◆ 適用症狀 ◆

1. 過敏性鼻炎
2. 慢性鼻竇炎、急性鼻竇炎
3. 慢性鼻竇炎手術後, 症狀持續或復發者
4. 各種鼻炎手術後, 減少傷口感染, 加速傷口復原
5. 鼻蓄膿 / 慢性鼻炎鼻涕多且濃
6. 感冒
7. 鼻涕倒流
8. 氣喘/長期或慢性咳嗽
9. 萎縮性鼻炎
10. 打噴嚏、流鼻涕、鼻塞
11. 花粉熱
12. 空氣污染塵璊細菌灰塵引起鼻子感染
13. 鼻腔乾燥、結痂
14. 鼻病避免藥物治療者/如:孕婦、念書的小孩。
15. 鼻腔呼出臭味/口臭
16. 鼻中隔彎曲 / 鼻黏膜腫脹引起鼻塞
17. 鼻咽癌或其他頭頸部癌症接受放射線治療者

◆ 主要成分 ◆
◇PE及PP 無毒塑膠

◆ 洗鼻鹽 ◆
◇作為洗鼻器清洗鼻腔的溫鹽水使用(非藥品,非食用鹽)

nav
  使用方法
1
預先調好一杯約30Oml的溫鹽水 (大約攝氏37度或自己感覺舒適的溫度即可)。註:溫鹽水請使用士康洗鼻鹽 (非食用鹽、非藥品)
沖調,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天然海鹽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可保護鼻黏膜。不可用食鹽沖調。
2
關閉洗鼻器出水口(鼻頭開關向下旋轉壓到底)。如A圖。
3
溫鹽水倒入洗鼻器內。
4
將封氣蓋鎖緊。
5
用手握住洗鼻器瓶身,食指封住氣孔不可鬆開。如B圖。
6
另一手打開洗鼻器出水孔 (鼻頭開關向上旋轉拉起至定位/兩段式開關, 請轉到第二段定位)。如C圖。
7
身體向前傾。嘴巴張大,用嘴呼吸;將洗鼻器出水孔對準一邊鼻孔(使鼻頭開關和鼻孔貼合)。鬆開氣孔。溫鹽水會自動流入清洗鼻腔,由另一邊鼻孔流出。若須暫停只要食指封住氣孔即可。
*不可吞口水以免嗆到。如D圖。

 

科達有限公司 | www.fourstar.com.mo | Tel: +853-28761122 | Fax:+853-28761133